Sunday, January 31, 2010

今天
用华语来写XD
看看教了一个月,又没有进步lol
请问这个字怎么读?(瘪)
我不会读,查字典咯zzzz
惨了,华语退步了,很多字都不会读了,
英文半桶水,马来文更加不用讲,烂到!!!!
得空要拿英文书来看了zzzzz
我的妹讲,
姐姐,好心你啦,二十岁了,出街都不化妆,
学下你的朋友啦!
(什么意思噢?)
很失礼你吗?
对,因为我懒咯,很麻烦的,
不过,可能会考虑一下咯......
我就是不会打扮的啦,
穿衣服也很随便,so?i mean i don't care...
所以呢,我不会是一个很会打扮的女朋友,(不能带去见人的XD)
aiks,anything la...


din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