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JAN 1st post ^^

好啦,今天写华语=)
2010 就这样过去咯~
感谢在上一年陪伴我的人=)
我有很好的茉莉花小姐,
傻傻的静惠小姐(i forgot her chinese name XD),
有十五公分长的先生XD
还有一个肥肥的猪先生=)
上了大学,
认识了新朋友,
和好朋友分开,一开始真的会不习惯,
到现在还会有这样的感觉~
一个人打着巴士去到老远的地方上课,
没有人和我讲话,静静地搭了一个小时多的巴士,
偶尔遇见朋友,
聊多两句,
不过,
都习惯了=)
有时一个人也很好,
脚步会快些,
不会因为等待而耽误了时间=)

我和你虽然一起了一年都没有,
之间有许多的争吵,
不满,误会,
闹的很不开心,
不过,换句话,
我和你快要一年了=)
这样会好听点~=)

希望新的一年,
会开心点,
21岁了~=)



din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