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有时候
你真的很想改变,
可是为什么别人都看不见?
你很努力地去改,
可是,也许是改变地不多,
别人看不见?

一个人很努力地去改,
可是没有人帮他,
没有人支持他,
那,他要怎么改?

很努力地去改变之后,
换回来的是别人的冷嘲热讽,
那有什么意思?

我不明白
我真的不明白,
从以前到现在都不明白,
为什么要我为你们改变?
为什么不是你们为我改变?

我很念旧,
好的坏的我都记得。
我不说并不代表我忘了。

努力的过程得不到认可,
得不到帮助,
我不再做了。

无论我解释一百次,
一千次,
你都认为我无中生有。

你有试过真正地了解我吗?
我为你打开心房,
就只想你了解我,
可是你就只看见表面,
认为自己很了解我了。

我,
两次放弃了接纳我想法的人,
放弃了在我身边安慰我的人。

我告诉你,
你不谅解,
没关系,
会有那么一天,
会有一个人,
可以体会我,
感受我。

你说的,
我不会再听,
任何人说的,
我都不会再听,
我只听我自己。

只有我,
才了解自己。

我从来都不喜欢解释,
我任由你们误会我,
误解我,
我也不想解释。

误会,
是因为你不信任,
解释,
只会抹黑事实。

从此以后,
我不会再听,
既然你违背你的诺言,
你,
就没有理由再要我听你的。
记住,
永远都不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