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Hey Hey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有些人就是这样,
怎么觉得她们好像一定要没事找事闹,
很奇怪的咯。
小的这样,连大的也这样,
真是为老不尊咯。
好咯,等她们两个相依为命咯,
我有无所谓的,
更好,以后少一个负担,
奉养她的责任就留给她咯,
你说我不好,我就照做咯,
人都是这样,
你做初一,我就做十五咯,
礼尚往来嘛。
我的人很随便,
你要怎样,我都可以,
可是,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我不是什么圣人,
我也会有脾气,
我也不会容许别人踩在我的头上放屁哦,这样很没有礼貌咯。
该做的我都做了,
你不满意,你的问题了,
反正,我是女儿,
以后是嫁出去的,
嫁出去了就是泼出去的水,
她本事,赚钱比我多,
以后你等她孝顺你咯,
你就当我的良心被狗吃了咯。


爸爸,
我知道你很难做人,
你怕你对我好,
你回去后,
我的日子更难受,
对不起,
我让你难做了,
还为了我给她骂,
谁对我好我知道的=)


我希望以后我的老公能本事一点,
我一定不要衰给她们看,
这不是斗气,
这是骨气,
你今天看我不起,
明天我就要争气起来,
让你刮目相看!
不过也算了,
反正,
你这一辈子也不会喜欢我,
我认命了。


感谢那些在我身边安慰我的好朋友,
幸好有你们,
我才不会感到无助。


有时我希望你能多聆听我的心声,
不要批评我该怎么做,
我要的是你的耳朵,
你的肩膀给我依靠,
当我难过时,
安慰我,疼爱我,
不要让我觉得我根本不能依靠你,
在你身上不能找到能依偎的地方,
我想你能真的体会一下我的心情,
去了解我真的很难过。


当你在埋怨你父母唠叨你的时候,
当你在骂他们的时候,
回想一下,
其实你很幸福,
因为他们关心你,
怕你吃不饱,穿不暖,
怕你给人骗,
而我呢?
下辈子吧!
不要再投错胎了!哈哈!
她怪我,
因为我是女的,
害得她没得‘一索的男’
她很介怀,
着我都知道,
因为我害她被人讲是非,
她不喜欢我,
我都知道,
所以啊,
以后投胎之前要看好,
如果还有来世的话。



dino

No comments: